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心情。。。

嗯。。今天的心情还好。。普普通通。。没什么特别。。没有不高兴。。也没有很开心。。。


嗯。。刚刚看了朋友写的blog。。他的心情有点差。。。明白他的心情。。拿得起容易。。可是放下就很难。。需要时间。。时间是最好的疗药。。慢慢的。。就会淡忘了。。有时说的容易。。可是却很难办到。。哈哈。。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。。不介意的话可以说出来。。你并没有很差。。有一天你会找到会欣赏你的人。。相信下一个会更好。。
hope u will happy always~~


每个人都希望可以有个人关心自己。。当然我也不例外。。有时也希望有个人来关心我。。朋友的关心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。。



最懂你的人,總是會在你身旁守護著你
不讓你受到一絲絲的委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hstung11 said...

sk~~

are you saying me...?

iF you did...I want say thank you...

♥ Renise said...

嘻嘻~~有朋友的关心,也是件窝心的事了。
所谓患难见真情(友谊)。

我真的很珍惜身边的朋友。=)